新闻动态

IQST欢迎热爱科研的人才加入我们队伍,共同探索充满挑战的前沿科学问题

日期:2021-10-15 

IQST欢迎热爱科研的人才加入我们队伍,共同探索充满挑战的前沿科学问题。

研究背景要求:

1. 表界面和量子科学与技术:凝聚态物理、表界面科学(STM、PFM)、纳米材料与纳米器件等。

2. 能量转换材料:多相催化、电催化、光催化和光电化学水分解、人工光合作用、压电/铁/热催化、光伏、热电转换等。

3. 储能材料:电池、燃料电池、金属-空气电池、超级电容器等。

4. 高分子科学与生物医学材料:功能性高分子、生物相容性、生物材料在便携式电子产品、植入物和医疗器械中的应用、生物传感器等。

5. 计算物理、化学和材料科学:计算电子结构、催化剂结构和选择性等。

申请者的基本要求:

1. 申请人需具有化学、物理、材料、生物、计算及相关研究背景的博士学位,优先考虑具有海外博士后经历的申请者。

2. 申请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,学风端正,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独立的科研能力,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。工作积极主动,踏实、严谨,责任心强,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。

3.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:

申请者提交的简历应包含完整的文章列表、研究兴趣和未来计划、五篇代表性出版物、姓名和地址、至少三份推荐信以及所需仪器设备和科研启动资金估算。

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ngjm@ujs.edu.cn。

工资待遇:

有竞争力的薪水和可观的启动资金、适当的实验室空间以及其他福利,包括丰厚的住房津贴和健康保险。

更多信息请参阅:

http://eng.ujs.edu.cn/Join_Us/Foreign_Experts_Program.htm

https://www.ujs.edu.cn/info/1093/20846.htm

关于 IQST:

江苏大学量子与可持续性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7月,致力于促进前沿科学的探索研究与学科发展的交叉融合,以新能源、环境和健康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为导向,瞄准材料量子结构、电子结构、超微观结构与性能之间关系的重大关键基础,通过原子水平级超微观表征手段研究材料原子、分子层面,尤其是表界面的结构与宏观物性的关联规律及机制,设计和创造具有新型功能的材料与器件,为解决未来新能源和环境问题提供新材料、新思路、新机理,从而寻求低维材料在能源转换、催化、电池等诸多前沿领域的颠覆性突破。


下一条:非贵金属的催化剂材料作为Zn-空气电池的电极材料-请参阅发表在Small上的最新封面文章